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音乐萦绕不绝,风吹帘动(一)  

2013-02-03 22:33:52|  分类: 美妙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音乐萦绕不绝,风吹帘动(一)
图文:网络 制作:快乐码头
 
音乐萦绕不绝,风吹帘动(一) - 快乐码头 -

  喜欢,在独处的时候,把自己锁在寂静的暮夜,深陷在音乐深处,戴着耳麦,闭眼,任音乐舞动思绪,轻摇梦境……

音乐萦绕不绝,风吹帘动(一) - 快乐码头 -
  于我,音乐的妙处,就是可以让我在串串的音符中丢失自我,又找回自我,可以让我忘却一切,又感受到一切。行走在自己喜欢的音乐中,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惬意的事。在古韵悠长的纯净音乐声中,我常常可以找回那个心静如雪、无欲无求、与世无争的自己。

音乐萦绕不绝,风吹帘动(一) - 快乐码头 -
  越来越喜欢在夜里听音乐,因为在夜里我常常能领悟到许多白天不曾领悟到的东西,我在音乐的震颤中悸动,在音律的委婉中轻吟……在天籁俱寂的时候,让自己全身心地融入到音乐世界,这时,即使最小的音量也极富穿透力、感染力,夜听音乐,是我另一种生活的浪漫。

音乐萦绕不绝,风吹帘动(一) - 快乐码头 -

 一首天籁音乐,可以叫醒耳朵,唤醒生命。静夜听音乐,是一种闲情,也是一种享受。

音乐萦绕不绝,风吹帘动(一) - 快乐码头 -   
 当我打开音乐,戴上耳麦,一切似乎都停止了,那时那刻,只有音乐和我,我感觉到空气中蔓延的惟有音乐,那些属于尘嚣的东西全被远远的抛在了九霄云天外,满盈心屋的也只是袅袅的旋律。

 音乐萦绕不绝,风吹帘动(一) - 快乐码头 -

  

音乐萦绕不绝,风吹帘动(一) - 快乐码头 -

  

  评论这张
 
阅读(67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