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看一场菩提花落,许君一诺相执手(情感音画美文欣赏)  

2013-02-20 21:06:23|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一场菩提花落,许君一诺相执手

(情感音画美文欣赏)

图文:网络   制作:快乐码头

 

看一场菩提花落,许君一诺相执手(情感音画美文欣赏) - 快乐码头 -

 

    游离在这个缤纷的世界,每一个人群错肩而过或是温暖不离。匆匆而遇萍水相逢。相知相许宠爱绵延。人生大抵只有这两种情况。只想讲一个关于真爱,关于暖意,关于取舍,关于爱情的故事。也许,你已经不再相信,但是请你怀有一点纯真的痴恋,我奋不顾身的用文字来记录那段时光,讲述一段微凉的过往。

 

看一场菩提花落,许君一诺相执手(情感音画美文欣赏) - 快乐码头 -


  
  一个回眸,注定了一生的纠缠,一生,一代,一双人。你可知道,如今的娑罗印上,锩刻着的,又该是谁人的故事?杯茶无语,缘末留香,最爱芳香何处。花落菩提深深随,缘即应落花潋滟。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有情花,烂漫叶,轰轰烈烈,扬扬洒洒,垂落人间。漫逐流水,戏舞软风,醉酒红尘,莫如此境。许花开并非唯一的向往,花落并非所有的感伤。坠入尘世,阅读沧桑,多少个梦似月光的飘渺。飞出心灵的围栏,于朦胧间流浪,多少个梦栖落水草间,滚落成露珠,粲然一笑。

 

看一场菩提花落,许君一诺相执手(情感音画美文欣赏) - 快乐码头 -

 
  
  谁凭栏独沏一壶冷茶,翻覆瓶中砂漏尽年华,谁寒楼遥瞰浮世沧桑。古刹千年后,娑罗长香,回身望一抹断墙。回眸顾过眼荒茫,不见你面庞。再回首,七叶失无常。若愿意,泡上一杯淡茶,放上一段舒缓的音乐,听我娓娓道来。

 

看一场菩提花落,许君一诺相执手(情感音画美文欣赏) - 快乐码头 -

  

  他说:我们所执念的红尘只是浮华半梦。百年过后,化为一抔黄土。只是那生生世世约定的诺言镌刻在三生石上,沧海桑田,永不磨灭。我相信这个童话,相信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

 

看一场菩提花落,许君一诺相执手(情感音画美文欣赏) - 快乐码头 -

 
  
  拭去时光的尘埃,你依然站在那里。隐隐的有一种痛隐藏在内心深处,繁花似锦,云烟散尽,你依然如故。千转百回,相思几度。我试着以你的步伐前进,可是总感觉追不上你如风一样的停留,我抚摸着自己的伤口,那是一种温柔的痛。咫尺,天涯。这就是我与你的距离,我们在凡尘中丈量我们之间的缠绵与纠葛,心底有细碎而莫名的惆绪萦徊。任一缕疏影,划过我的窗台,墨砚纷飞,漫绕心头

看一场菩提花落,许君一诺相执手(情感音画美文欣赏) - 快乐码头 -

 
  
  给我一段时光,许你温暖不离。多少年后,站在街头,看着相牵而过的情侣,总会想起当年他握住她的手,手心里那细密的汗,以及坚定的力量。那样的幸福是如此的简单,以至于在现实面前成了奢侈。那么如果预知到未来会是分离的结果,他和她还会愿意相互牵手吗?还会轻易的许下地老天荒的诺言吗?她一个如栀子花般的女孩正如它的花语,执着的认定,漫漫的等待。那隐藏的爱,蓄势待发,泛滥成灾。曾经他们相依,那时真的相信彼此是唯一。只是,数年后,又将如何呢?

 

看一场菩提花落,许君一诺相执手(情感音画美文欣赏) - 快乐码头 -

   


  评论这张
 
阅读(551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