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2012-09-15 21:22:28|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春未绿,鬓先丝。人间别久不成悲。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姜夔《鹧鸪天》)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楼前绿暗分携路,一丝柳,一寸柔情。(吴文英《风入松》)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莫似春风,不管盈盈,早与安排金屋。还教一片随波去,又却怨玉龙哀曲。(姜夔《疏影》)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惆怅双鸳不到,幽阶一夜苔升。(吴文英《风入松》)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临断岸,新绿生时;是落红带愁流处,记当日门掩梨花,剪灯深夜语。(史达祖《绮罗香》)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蒋捷《一剪梅》)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夜长争得薄情知,春初早被相思染。(姜夔《踏莎行》)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悲欢离合总无情,一任阶前点滴到天明。(蒋捷《虞美人》)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翠尊易泣,红萼无言耿相忆。(姜夔《暗香》)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秋娘渡与泰娘桥。风又飘飘,雨又潇潇。

最缠绵的词章(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愁损翠黛双眉,日日花阑独凭。(史达祖《双双燕》)

 

背景歌曲:唱着情歌流着泪(祁隆演唱)

你说你爱我说我的优点很多\我却没感到你是否真的说我\你身边帅哥很多我真的难以琢磨\我爱你爱的真的真的没有一点把握\花开花又落转眼爱你一年多\我却没看到你是否真心对我\说爱我疼我宠我却若即若离对我\寂寞的时候我只能一个人唱情歌\我想你的时候唱着情歌流着泪\我的心上人你是否能够体会\看着别人卿卿我我成双又成对\为什么我爱你爱的如此的狼狈\我想你的时候唱着情歌流着泪\我的心上人你何时能把我来陪\春去秋来日夜守着孤独的滋味\我爱的好疲惫我想你想的很憔悴

  评论这张
 
阅读(149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