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2012-05-21 16:40:50|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那些黯然心动的话(美文美图)

文:徐志摩   制作:快乐码头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 快乐码头 -

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动的话! - 快乐码头-黑色板报 1.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
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
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
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那时的我们是否相遇? 是相遇还是错过?
还是, 没有结局的邂逅?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 快乐码头 -

 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动的话! - 快乐码头-黑色板报 2.

立冬。 小雪。 大雪。 冬至。 小寒。 大寒。
在无法遇见第二个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
独自行走独自唱歌独自逛街独自看着一整个世界狂欢。
人们手牵手地逛着游乐园。
他是她的独一。 我是所有人的无二。
世界充满了我们相遇的几率。
我却始终无法遇见你。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 快乐码头 -

 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动的话! - 快乐码头-黑色板报 3.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世界曾经失去声响,如今有你们陪我唱歌。
夜里黑暗覆盖着左手, 左手覆盖着右手。
曾经牵手的手指, 夜里独自合十。
风吹沙吹成沙漠, 你等我,等成十年漫长的打坐。
你是天下的传奇,你是世界的独一。
你让我花掉一整幅青春, 用来寻你。
五.四.三.二.一. 他和她的迷藏。
开始……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 快乐码头 -

 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动的话! - 快乐码头-黑色板报 4.

当一个人沉醉在一个幻想之中, 他就会把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 当作真实的酒。
你喝酒为的是求醉; 我喝酒为的是要从别种的醉酒中清醒过来。

有些女人。 会让人觉得,世界上无人舍得对她不好。
然而,这个女人。 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着的好。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 快乐码头 -

 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动的话! - 快乐码头-黑色板报 5.

面对, 不一定最难过。
孤独, 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 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拥有。
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 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耳。 没有喧闹。
眼。 没有缤纷。
嘴。 沉默不语。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 快乐码头 -

 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动的话! - 快乐码头-黑色板报 6.

他的世界没有她, 她的世界只有他。
世界就是这样, 从没有公平可言。
这是一场没有时限的角力战, 谁在乎的越多, 就输的越惨。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
我会带着笑脸,和你寒暄 ,
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 ,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
好久不见...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 快乐码头 -

 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动的话! - 快乐码头-黑色板报 7.

如果真相是种伤害, 请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 请选择沈默。
如果沈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少年的时候,我疯狂的喜欢,带我走这三个字。
现在,我再也不会任性的让任何人带我走。
我学会了,自己走。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 快乐码头 -

 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动的话! - 快乐码头-黑色板报 8.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彼此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

记忆是相会的一种形式 ,

忘记是自由的一种形式。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 快乐码头 -

  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动的话! - 快乐码头-黑色板报 9.

总是在冗长的梦境里完成生命现实里不愿上演的别离和割舍。
这样的梦境,是否太过冰凉与残忍。
看世界多危险多难。
如反复无常的气象。
没有地图。我们一路走一路被辜负,一路点燃希望一路寻找答案。
过去的畅想有多快乐,现世的遗憾就有多悠长。

 

 
 
 
  评论这张
 
阅读(100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