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不变的思念(美文美图)  

2012-05-11 17:14:56|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变的思念(美文美图)

图文:网络  制作:快乐码头

不变的思念(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一次次的和你语言的交流,总是感叹时间白驹过隙的无奈;一次次的望眼欲穿翘首期盼,亦总是饮恨时间的绵绵无期。悄然而入心底滋生涌动那一份,浓之又浓深之又深的爱意眷念,亦总是难以抑制难以倾诉。一相情愿的“我见青山多抚媚”却不知你也是否有“料青山见我应如是”的感应。 

不变的思念(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停云诗就的心情与日俱增,却也是如折翅的精灵,努力向往一飞冲天,无奈只有黯然仰天悲鸣。任情感如絮蹉跎于日月星辰的转换交替,任片片洁白的思念羽翼无声无息的飘然坠落,漂浮于落红成阵,却也是那般凄迷决美;任一腔澎湃之热血化做点点惺红,沉浮于不尽的哀怨之河,冷却流逝,却也是那般壮哉伟哉。

不变的思念(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心田之树虽然是晶莹剔透熠熠生辉的南国红豆,此时也是黯然失色碾转成泥,总被风吹雨打去。夺眶而出的泪水兀自成溪不知流向何方。虽然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尽管结局早已明了于心。有一天,我也会战胜懦弱鼓足勇气向你倾诉埋藏已久的心事,释放消弭侵心入骨的爱之痛。即使是遥远天边的一抹霞光,也要在你面前展现出最后的绚丽;即使是燃放未尽的烟花,在毁灭的瞬间,也要在你面前,绽放出最后的璀璨。 

不变的思念(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无尽的遐想中,你一定也是秀美飘逸的青丝,时隐时现着暮雪的婉约芬芳;睿智的额头亦是光洁不在,而刻画着你人生的心路历程;心灵之窗棂漂游着鱼尾栩栩;兰心慧质的你亦是更显丰盈抚媚。你曾说:你是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我道:不管岁月如何将你容颜改变,你是我心永远不变的美丽。  

不变的思念(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站在岁月的一隅,任思绪随风驰骋。就让过往的风儿带去我深情款款的思念,吹响摇曳你心的风铃。让思念的旋律横亘长空成永远的乐章。今生,在我有限的生命里程中,对你的思念牵怀,将是我不变的情结。

不变的思念(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不变的思念(美文美图) - 快乐码头 -

 

    经典推荐-不可不阅

男女必看读

经典推荐-不可不阅

音画《爱莲说》

经典推荐-不可不阅

图乐共赏

“经典推荐-不可不阅”

水会永远活着

经典推荐-不可不阅

美丽寂寞歌

“经典推荐-不可不阅”

凤凰涅磐

经    典推荐-不可不阅

缘分永恒

经典推荐-不可不阅

女人如花

经典推荐-不可不阅

活的漂亮

“经典推荐-不可不阅”

情浓胭脂

经典推荐-不可不阅

痴迷青花瓷

“经典推荐-不可不阅”

雨霖铃

>>>>>>>>>>更多“经典推荐——不可不读”(入口)

  评论这张
 
阅读(159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