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2012-11-02 20:52:24|  分类: 经典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图文:网络  制作:快乐码头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
我会画出幸福的形状
圆形、矩形、无规则的图形
以及许许多多的形状
这样
人们就可以很容易找到幸福的路口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
我会变出温暖的颜色
红的、黄的、蓝的
以及许许多多的颜色
这样
人们就可以目及到温暖的小屋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
我会种下美丽的花朵
向日葵、栀子花、百合花
以及许许多多的花朵
这样
人们就可以拥有美丽的容颜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
我会谱写出悦耳的歌曲
欢乐、悲伤、思念
以及许许多多的歌曲
这样
人们就可以伴随着悦耳的谱曲安眠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   你会画下多少梦想~~~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假如生命无极限(美图美文) - 快乐码头 -

《没有什么不同》
词曲演唱∶曲婉婷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评论这张
 
阅读(139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