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当爱植于了心底,世界宛若凄绝的佛陀(美文美图欣赏)  

2011-05-15 12:09:26|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爱植于了心底  世界宛若凄绝的佛陀

(美文美图欣赏)

图文:网络      制作:快乐码头  

你若依然,却是渐远-快乐码头

当爱植于了心底,世界宛若凄绝的佛陀。静静地聆听,静静地感悟。
深度的肆虐,只是一次轮回的浪漫。

你若依然,却是渐远-快乐码头

既然,谁也不是谁的备份,何苦让爱折磨的烂醉如泥。
既然,彼此独立成章,就该将爱续写成注视的目光。

你若依然,却是渐远-快乐码头

爱在彼此间阿弥陀佛,
爱在遥遥相望中般若,
爱在你我心中蜕变,
爱在天地间永恒。

你若依然,却是渐远-快乐码头

一段故事,
一朵馨香,
一曲离殇,
一缕阳光。

你若依然,却是渐远-快乐码头

成就在伟大的梦魇,在每一个文字里喘息。
我在你心中是虔诚的朝拜者,你在我心中是一尊爱佛。
 

你若依然,却是渐远-快乐码头

那一片落雪,在我的掌心融化了是曾的凄寒

作别了似是而非的交欢。
那一股清风,在我的脸上佛去了是曾的栖暖

淋漓了悱恻滴泪的荒蛮。
滋味着男欢女爱,剩下的却是清清一念。

你若依然,却是渐远-快乐码头

 

  评论这张
 
阅读(138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