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轮椅攻略看世博(亚洲片区看点——视频)  

2010-06-15 21:47:57|  分类: 走近世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问题:都说上海2010世博会热门馆均需要排队,而且排队数小时,参观只有几分钟。有没有好的攻略可以解决此困惑呢?博主尝试了一次孝敬父母(80高龄)轮椅参博的方法,此法即尽了孝也提高了参观的效率,可谓两全其美,值得推荐。

轮椅攻略看世博(亚洲片区看点——视频) - 快乐码头 - .

  选择了一条“懒人路线——亚洲片区”,你可以睡个懒觉,避开早高峰,在下午一时三十分笃悠悠地从浦东耀华路入口入园。入园后,第一件事是预约,博主拿了一同前往的票子去演绎中心预约演出,结果是预约到了晚上7点正的东方艺术团表演(也是老人们喜欢看的表演),于是就开始参观展馆了。

轮椅攻略看世博(亚洲片区看点——视频) - 快乐码头 - .

 在“懒人线路”中,由于有老人轮椅绿色通道基本不必用一天一票一次的预约机会。另选择了“懒人线路”,下午到达基本上就与100%预约参观的中国馆无缘了,那么参观重头戏当然是全球设计者共同打造的主题馆与国家馆。其次,从入口到主题馆距离非常近,基本都是用同一方法,先问讯排队较多热门的国家馆有没有老人轮椅通道,如有就不必客气直接推去入内,没有就不必去苦苦等候,非常便捷。因此在短短的时间内我们共参观了2个主题馆:城市人馆(主展项那个大地球还算可以)与联合国馆(不好看,象各国在摆摊),5个国家馆: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一条7分钟环幕MV不错)、澳大利亚(主展项10分钟的大型升降旋转LED大屏很震撼)、菲律宾(以上请看我DV纪录的精彩片断)。

轮椅攻略看世博(亚洲片区看点——视频) - 快乐码头 - .

  哈哈~~效率极高参观完一看已经5点50分了,离演出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去看了中国省市馆,随便看了几个,有很多都没有设计轮椅通道只有作罢,看来人性化的理念还是与世界不接轨,遗憾。掌握好时间在6点20分出来直奔演绎中心看表演,演出看完观赏了世博夜景打道回府。不错的行程,父母看后连说过瘾与开心。

 

返回首页

  评论这张
 
阅读(63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