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精华女人味〕女人的包里需要本书〔音画制作〕  

2010-05-31 20:53:23|  分类: 人生百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情陶醉-快乐码头精美音画〔精美音画制作〕 - 快乐码头 - . 谁的眼泪湿了谁的心 谁的眼角触了谁的眉....〔精美音画〕 - 快乐码头 - .谁的眼泪湿了谁的心 谁的眼角触了谁的眉....〔精美音画〕 - 快乐码头 - .谁的眼泪湿了谁的心 谁的眼角触了谁的眉....〔精美音画〕 - 快乐码头 - .

女人的包里需要本书

【女人的美丽韵味】

文:网络    制作:快乐码头

〔精华女人味〕女人的包里需要本书〔音画制作〕 - 快乐码头 - .

 女人的皮包,可以体现一个女人的品位

〔精华女人味〕女人的包里需要本书〔音画制作〕 - 快乐码头 - .

那些将化妆品不离身的女人,势必对自己的容貌不够自信,不然,她不会时不时地将镜子拿出,一点点地往脸上抹粉。

〔精华女人味〕女人的包里需要本书〔音画制作〕 - 快乐码头 - .

  那些只知道在皮包里放零食的女人,虽然能够很好地照顾自己,却胸无大志,没有什么目标,这样的女人,或许更加适宜做一个好妻子好太太。

〔精华女人味〕女人的包里需要本书〔音画制作〕 - 快乐码头 - .

皮包里放商务通和计算器的女人,时时将工作放在第一位,却忽视了该怎样照顾好自己。

〔精华女人味〕女人的包里需要本书〔音画制作〕 - 快乐码头 - .

曾见过一个女人的皮包,包里除了放一面镜子和纸巾外,便就是一本书了。问她,为什么将书放在包里。她笑了笑说:“独处的时候可以看看啊,再说,我已经有了这样的习惯,一天不看书,便觉得差些什么。”她说这话的时候,我看到了她身上的那份自信以及优雅,让人不由得对她有种说不出来的好感。

〔精华女人味〕女人的包里需要本书〔音画制作〕 - 快乐码头 - .

我想,这样的女人无论是男人或是女人,都会不同程度地喜欢上她。

〔精华女人味〕女人的包里需要本书〔音画制作〕 - 快乐码头 - .

俗世凡尘有着太多的事情,扰乱了我们的心智,可是唯有书籍,能够给我们的心灵带来平静。记得有一位朋友对我说过这样的话,他说:“我喜欢读书的女人,喜欢女人的皮包里能够多装一本书,而不是那瓶瓶罐罐的化妆品。”我想他说的是对的,他选择女友的标准也是正确的,喜欢读书的女人,才会豁达,才会明理,才会懂得更好地去爱别人。

〔精华女人味〕女人的包里需要本书〔音画制作〕 - 快乐码头 - .


谁的眼泪湿了谁的心 谁的眼角触了谁的眉....〔精美音画〕 - 快乐码头 - .谁的眼泪湿了谁的心 谁的眼角触了谁的眉....〔精美音画〕 - 快乐码头 - . 谁的眼泪湿了谁的心 谁的眼角触了谁的眉....〔精美音画〕 - 快乐码头 - .谁的眼泪湿了谁的心 谁的眼角触了谁的眉....〔精美音画〕 - 快乐码头 - .谁的眼泪湿了谁的心 谁的眼角触了谁的眉....〔精美音画〕 - 快乐码头 - .

 

歌曲《那一夜》
 
这不是偶然
也不是初愿...
这是上天对重逢的安排
不相信眼泪
不相信改变...
可是坚信...彼此热情无间
我应该如何
如何回到你的心田
我应该怎样
怎样才能...走进你的梦
我想呀想...盼呀盼
盼望回到我们的初恋
我望呀望...看呀看
再次重逢...你的笑脸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 
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那一夜...你满脸泪水 
那一夜...你与我喝醉 
那一夜...我与你分手 
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那一夜...我举起酒杯
那一夜...我心儿已碎 
music
这不是偶然 
也不是初愿... 
这是上天对重逢的安排 
不相信眼泪 
不相信改变... 
可是坚信...彼此热情无间
我想呀想...盼呀盼 
盼望回到我们的初恋 
我望呀望...看呀看 
在此重逢...你的笑颜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 
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那一夜...你满脸泪水 
那一夜...你与我喝醉 
那一夜...我与你分手 
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那一夜...我举起酒杯 
那一夜...我不堪回味

返回首页

  评论这张
 
阅读(186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