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转载小女香港工作日志——“不一样的13天”  

2008-10-27 22:43:13|  分类: 红尘痕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先后二次在香港呆了13天,总共加上去也有一个月了.这次是第三个13天,可是感觉和生活都很不一样.

忙碌在我那个即将就有成果的项目上,因为严重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我只能靠自己微薄的力量更努力的去完成它,希望他能够顺利开展别让我的那些老客户失望.所以我得生活也因此暂时成了2点一线,因为没有心情去做其他的事情,应邀朋友的聚会,逛街等等.一个人静静地回到酒店看片子,感受故事主人公的生活,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不想让身边关心着我的人担心.我觉得自己成长了,我能强烈的感受到.

马上万圣节就要到了,香港的节日气氛很浓重,超市里随处可见的节日点缀和装束(一只可以当椅子坐的大南瓜:港币888元吸引了我的眼球).公司也要求下周五大家上班要穿上最吓人的衣服,还可以捐款50元然后指定一个人穿衣服,哈哈,这个貌似很好玩阿,在上海没有玩过,对于最佳装扮者还有现金发放. 看来那天我要被吓死了(我连鬼片也不敢看,因为节日的到来,每周晚上电视台都放恐怖片).

海洋公园的万圣节活动很好玩哦,如果你准备最近来香港的话可千万别错过.

现在每天的生活大体这样,汇报给大家听

每天早上睡到手机的闹钟响起:8:20

然后开始放音乐用10分钟让自己完全清醒过来

改掉了早上洗澡的习惯,估计因为天不冷的关系,9点出门

面包+热巧克力牛奶(一贯的早餐)

然后开始工作,收发客户邮件9:30

中午12点和同事一起午饭,很有规律的餐谱

泰国冬阴功面食外卖,海鲜色拉,中式午餐,越南米线,东北水饺....一周就过去了...

13:30开始下午的工作,通常一杯咖啡或者绿茶打发走我的昏昏欲睡

实在累得话就拖个同事到按摩休息室在躺椅上享受个全身按摩再出来

下午3点总归有同事拿着托盘来找我,上面是我们的下午茶点

好幸福啊,感觉刚刚吃完又吃了....

晚上6点左右下班(如果不加班的话)

外卖晚餐,逛圈超市,然后回家看片吃饭和爸爸妈妈视频会

泡杯红茶洗澡看书上网睡觉.....

 

然后等再睁开眼的时候,第二天就开始了

香港还是很热,听说上海这几天冷下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5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